齊魯網4月14日訊(閃電體育 孫東昊 張維 李淼)4月14日,大連一方客場1-0戰勝山東魯能,取得了本賽季的首場勝利,賽後,球隊主教練崔康熙表示取得本賽季的首勝很不容易,“這場勝利屬於球員們,我也非常感謝他們努力到最後一刻。”

  在比賽過程中,大連一方的球員多次出現倒地情況,有記者問及是不是賽前有所安排時,崔康熙回答道:“對於這這個問題,我也非常遺憾,作爲一個防守隊員,會有痛楚,但是還是要堅持去踢,爲了球迷們,我們需要保持整場比賽的流暢性。”

  截止目前,大連一方本賽季都是在客場取得分數,而主場還沒有拿到過分數,談及回到主場的備戰計劃時,崔康熙表示:“我和球隊合練的時間並不長,之前主場的比賽,很多關鍵的機會沒有把握住,回到主場後,我會加強外援之間的配合和組織能力,希望在出場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目前大連一方取得了賽季首勝,至於今後是否會逐漸使用之前未使用過的球員,崔康熙直言,在球員輪換上,今後不會有太大幅度的變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