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夢十年,如夢如幻,夢幻即人生;它本就是一個虛幻的世界,卻演變成一個縮小版的現實

  個性召喚獸

  在我們的理解當中,夢幻西遊裏面最昂貴的召喚獸,其實就要數個性召喚獸了。當然了,同樣是對於個性而言,其實也分爲常規與高貴,這就比如說那些大雁塔裏面的,似乎貴不過東海灣裏面的,又比如說大多數的個性召喚獸,其實都不及鬼將與夜羅剎,因爲它們不但是造型美觀霸氣,更多的,則是因爲它們實在是難以合成。

  當然了,之後說到難以合成,就不得不再說起芙蓉仙子了。不可否認,這個召喚獸是屬於夢幻西遊裏面最經典的召喚獸造型之一,而且要說起合成難度的話,甚至比夜羅剎以及鬼將都要高上許多。於是這也就意味着,一個極品的芙蓉仙子,至少在價格上面,又是遠遠領先於鬼將,以及夜羅剎的。

  全服第一芙蓉

  別的不說,至少我們尋常見到的芙蓉仙子,大多數的技能都不過存在於四技能上面,偶爾比較極品的,六七技能也算是撐死了,但接下來所展示的,卻全然不同。換而言之,接下來我們所說的芙蓉仙子,完全可以堪稱爲整個夢幻西遊中的第一芙蓉,而之後不妨讓我們一起看下吧。

  不可否認,在資質上面,不管是攻擊資質,還是成長,說實話都並不怎麼優秀。但這卻不是硬傷,因爲只要有時間,完全是可以把它的這些缺陷都補回來的。換而言之,對於一個芙蓉而言最大的缺陷,亦或者說是硬傷,似乎只存在於技能格子上面,但是這隻呢?不是缺陷反而是最大的亮點。

  換而言之,這隻芙蓉擁有着整整9個技能,別的不多說,就算是放眼整個夢幻西遊,恐怕都再也找不出第二個了。而對於這隻芙蓉仙子本身而言,也可以稱之爲是集齊了經典與極品於一身。於是說到它的賣價的話,自然也是讓人感到有些吃驚,因爲老闆的擺價是2萬8千多元,相比之下,一個9技能的雷鳥以及淚妖似乎也就四千撐死!

  價值

  當然我們也不得不說的是,老闆的價格擺的確實是有些誇張了,而2萬元似乎還合適點。但從另一方面,其實這種召喚獸究竟賣多少誰也說不清楚,最多的是賣的一個老闆的心情罷了。畢竟,一如我們上面所說的那樣,其實相同屬性以及技能下的其他個性寵,鬼將不過是1萬元足夠,而夜羅剎最高也不超2萬。

  但說到底,芙蓉仙子還是最高的。或許,從它的身上,更多的則是當初帶給我們的一個經典的情懷吧,而事實證明,縱然近3萬元的天價,這隻芙蓉仍舊處於被下單狀態。其實也不可否認的是,對於這種芙蓉,固然其中的利潤是巨大的,但也並不能稱之爲賺錢的一種手段。它的由來從來都是可遇不可求,你可以在偶然的情況下合成這樣的一個極品,但要專門爲了追求這樣的極品而去的話,恐怕花上10萬元的成本,也根本就打造不出這樣的一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