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2019年4月13日,LPL春季賽半決賽第一場即將正式打響,由常規賽排名第八的JDG繼續挑戰常規賽冠軍FPX。季後賽火力全開的JDG,連續擊敗LPL御三家WE與RNG。目前老將Imp與Flawless正在爆發職業生涯第二春,Yagao、LvMao、Zoom三位國產小將狀態持續提升, JDG能否將黑八傳奇繼續到底值得期待。

  但他們的對手FPX,與WE和RNG的起伏不定不同,在引進全新中野組合後並沒有任何磨合期,反而更像一直配合多年的隊伍穩定十足,幾乎從賽季一開始就牢牢佔據積分榜榜首。而且更可怕的是,這五個人本賽季無論是個人數據還是比賽表現都穩居各自位置前五,戰隊基本上不存在任何短板,這讓他們很難在比賽中被找到突破口。

  其次是中野組合小天與Doinb的冠絕聯盟,作爲電競黃埔軍校YM出身的小天,比賽風格與前輩寧王相似,搭配號稱中單代練的Donib,這個組合爆發的戰鬥力睥睨整個聯盟。而當前適合中野發揮的比賽版本讓他們如魚得水,節奏無敵的FPX總能輕鬆在前期建立優勢,後期通過穩定團戰輕鬆拿下勝利。另外,久居中國的GimGoon與Doinb中文不錯,讓這支FPX不存在溝通障礙的問題,反而其樂融融。

  以團隊配合聞名LPL的兩支戰隊,今天將迎來針尖對麥芒的正面對決。究竟是FPX繼續常規賽無敵的中野節奏,還是JDG延續季後賽出色的野輔遊走,雙方的主要戰場無疑集中在野區,Flawless能否抵擋剛獲得常規賽最佳打野小天的瘋狂進攻至關重要。

  而比賽的另一個看點,就是兩支戰隊之間中韓選手的正面對決,無論是國產上單Zoom與老牌韓援GimGoon的上路爭霸,還是Yagao與Doinb的新老交鋒,又或是LWX與Imp的輸出大戰,每一組對決都精彩十足,每一組對抗都有可能改變比賽。更多精彩的LPL季後賽,請大家繼續關注由虎牙直播帶來的春季賽精彩直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