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4日,LPL春季季後賽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半決賽在今天上演,IG與TOP作爲比賽對陣的雙方,角逐最後一張晉級LPL決賽的門票。本場比賽模式爲BO5五局三勝制,率先贏下三場的隊伍將會獲勝,晉級決賽與另一支半決賽勝者的JDG爭奪春季賽冠軍。

  第一局 雙方陣容如下

  開局2分58秒,IG打野挖掘機在上路配合瑞茲擊殺了TOP上單傑斯,瑞茲拿到本場比賽一血。與此同時,TOP三人在下路越塔擊殺了加里奧,但扛塔的TOP打野奧拉夫也被換掉。

  7分39秒,IG打野再次來到上路,挖掘機閃現頂起傑斯拿到人頭,TOP上單369試圖換掉瑞茲沒有成功。10分52秒,寧王在上路再次擊殺傑斯後來到中路,一己之力將狀態不佳的飛機單殺。

  16分20秒,TOP更新一波裝備後小龍逼團,拿到土龍後打出了一波1換2成功將IG進攻節奏延緩。25分10秒,大龍不斷的視野爭奪與牽扯中,IG找到機會秒掉了TOP的下路雙人組,僅剩三人的TOP只能看着IG拿下大龍BUFF。

  29分58秒,IG下路單帶的瑞茲突然發難,IG五人迅速支援下路擊殺掉飛機與傑斯後,直接打出一波1換5贏下比賽。恭喜IG拿下第一局,這場BO5中先下一城!

  第二局 雙方陣容如下

  開局經過6分鐘的發育後,到達6級的Rookie阿卡麗在中路完成了對位單殺,拿到本場比賽一血。8分40秒,IG意圖憑藉線上優勢強行拿火龍,但TOP也很強硬的在小龍開團,IG拿下火龍但是被擊殺三人,TOP扳回劣勢。

  12分41秒,酒桶與莫甘娜在中路成功Gank了沒有閃現的阿卡麗,莫甘娜一個Q技能精準命中後擊殺了Rookie,隨後IG又以輔助布隆的代價換到了峽谷先鋒。

  16分41秒,TOP一波中路迅速四人抱團形成人數優勢,在塔下通過連續的控制強殺了布隆,隨後人數優勢的TOP順利拆掉了中路一塔。22分05秒,TOP中路擊殺大嘴後想人數優勢強打大龍,結果被IG打出一波1換4後,Knight也力挽狂瀾換掉兩人,阻止了IG接盤大龍。

  28分20秒,IG三路分推讓TOP只能無奈最後一搏,酒桶E閃強開瑞茲,但是發育很肥的TS通過自己的裝備優勢和操作直接讓TOP團戰潰敗,人數優勢下IG直接拆掉TOP基地。恭喜IG將比分拉開到2:0,手握三個賽點!

  第三局 雙方陣容如下

  3分58秒,雙方中野在經過一輪交鋒後,TOP的打野和IG中單互換了閃現,後續凱南靠着上路推線優勢來到中路成功蹲到了TP回線的蛇女,幫助隊友阿卡麗拿到一血。5分51秒,上路凱南被打殘,挖掘機來到上路配合TS越塔擊殺了凱南,但厄加特及時趕到擊殺了Theshy。

  7分38秒,IG下路三人越塔出現失誤,TOP支援迅速趕到打出一波1換3。15分14秒,TOP在上路主動先手,最終IG支援迅速趕到打出一波2換3,IG贏下這波小規模團戰。

  22分鐘,雙方在中路爆發團戰,最終戰況慘烈打成4換5,只有TOP中單阿卡麗存活。30分31秒,IG果斷Rush大龍並贏下了團戰,打出一波2換4。37分35秒,TOP和IG分別Rush大龍和遠古龍,厄加特單人打完遠古龍後TOP正面開團打出一波1換3,順利收下大龍BUFF。

  43分53秒,TOP通過雙龍匯取得了優勢,在第二條遠古龍拉扯過程中找到了機會,一波贏下團滅將IG團滅後,贏下比賽成功翻盤!恭喜TOP,將比分改寫成2:1。

  第四局 雙方陣容如下

  開局前5分鐘沒有爆發人頭,7分15秒IG打野挖掘機來到上路,成功擊殺傑斯拿到本場比賽的一血。8分35秒,交過閃現的傑斯再次被挖掘機Gank擊殺,TOP上路被軍訓。

  10分30秒,TOP在上路還以顏色,XX在上路的Gank將吸血鬼擊殺。24分27秒,TOP通過人數優勢,再次贏下團戰擊殺了打野和輔助,TOP直接果斷Rush大龍,IG剩下三人用命騷擾TOP打龍,最終TOP與IG這波打成了3換3。

  27分22秒,IG在藍色方上路野區抓住了落單的佐伊,但是Knight在救贖和撿到的閃現幫助下成功存活,反倒是輔助和打野雙雙陣亡,TOP順勢收下大龍,但IG在大龍坑3V5打出團滅。

  35分50秒,IG通過下路超級兵在大龍坑牽扯,拿到大龍後XX走位出現失誤,迷路被秒後,只剩4人的TOP團戰無法接戰,IG有驚無險3:1拿下比賽,晉級LPL春季賽決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