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4日,中超第5輪聯賽將繼續進行,而在另外一塊賽場,關於中國隊新任主帥的消息也在有條不紊的進行,此前傳聞的克林斯曼執教國足的事情,目前正在一步一步的推動着。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克林斯曼正式回答了這個話題,他不否認也不肯定,表態“時間給出答案。”

  來自《北京青年報》的消息,克林斯曼迴應了自己可能執教國足的傳聞:“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當你作出決定的時候,不管是關於執教或者新的角色,都需要很多準備工作”“我之前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執教德國隊,也沒想過會執教拜仁或者美國隊,所以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這個迴應也就註定了未來一切都有可能。所以一旦出現克林斯曼執教中國隊的官宣,請不要有任何驚訝,廣大球迷做好心理準備,未來的某一天,克林斯曼還真有可能成爲中國隊的主帥,至於能否帶隊殺進世界盃,這就是後話了。

  國足的主帥懸念啥時候結束了?接下來也只有足協能給出答案,而即使不是克林斯曼,對於中國隊來說,時間已經不能往後拖了,世預賽就要來臨了,如果再往後拖,最終受傷者只有中國隊,那意味着新任主帥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備戰、去考察球員,這也是目前最大的困難!

  中國足球歷史上不缺乏這樣臨時抱佛腳選主帥的事情,最終鬧得一個一無所有的地步。中國足協的辦事效率也是相當的低下,在這麼拖拉下去,最終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國足球不僅僅是國家隊要強大成長,中國足協也要成長起來,希望國足主帥人選早日出來,三軍用力一起努力衝擊卡塔爾世界盃。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