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4日,中超第5輪聯賽迎來一場對決,大連一方客場挑戰山東魯能隊,經過90分鐘的鏖戰,大連一方客場1:0小勝對手拿到了新賽季首場勝利,一人成爲一方的最大功臣,他就是前山東魯能舊將趙明劍,憑藉一個助攻,一次門線救險,他成爲球隊拿下3分的關鍵功臣!

  大連一方此前2平2負難求一勝,本輪面對一週雙賽的山東魯能,球隊目標就是拿到勝利,兩支球隊一開局幾乎就是在場上進行摔跤比賽,各種犯規動作導致比賽不停的中斷,比賽的精彩性十分差,跟足協倡導的60分鐘獎勵背道而馳!

  上半場後面20分鐘,比賽終於是迴歸了常規軌道,而率先進球的是大連一方!比賽第44分鐘,趙明劍在右路帶球殺入禁區後送出傳中球,禁區裏的穆謝奎高高躍起一記頭球破門,王大雷沒有任何反應,只能目睹足球進入網窩!

  這個進球是全場唯一進球,但比賽的過程卻絕非如此簡單,下半場比賽一方球員李帥犯規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一方10人作戰,魯能發動了多波猛烈的攻擊,但都無法取得進球。比賽進入傷停補時階段,魯能迎來絕平機會,格德斯的射門已經突破了守門員,此球是必進了!

  然而,此時此刻一道閃電飛奔而來,他就是趙明劍!他一腳將球踢了出去,如果不是趙明劍的解圍,此球是必進了,這個解圍也確保了一方的勝利,趙明劍激情咆哮爲球隊加油,三軍用力的一方在10人作戰的情況下,最終拿到了寶貴的3分!

  送出助攻,門線解圍!趙明劍本場比賽在魯能主場踢出了高光一戰,也是親弒舊主,帶領球隊取得了勝利,他雖然沒有進球,但卻是球隊取勝的第一功臣,他上一輪聯賽就助攻穆謝奎進球,本輪再一次連線,這對CP已經是一方關鍵進攻手段了!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