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4日,中超第5輪聯賽迎來多場比賽,其中人和在主場2:1擊敗了恆大隊,這場勝利是人和新賽季首場勝利,也是一舉擺脫了副班長的尷尬位置,而副班長這個位置也被另外一支球隊拿下了,他就是天津天海隊!

  此前人和4連敗開局,本場對陣恆大的比賽凶多吉少,但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三軍用力的人和依靠人數優勢2:1絕殺恆大隊,球隊終止了4連敗,拿下首場勝利,也是逃離墊底位置,並且將這個寶座給了天海隊!

  天海目前5場比賽2平3負拿到了2分,4個進球丟了10個進球,淨勝球-6個,目前聯賽墊底位置,目前就看建業的比賽勝負情況了,但對方雖然也只有2分,但淨勝球只有-1個,也就是說建業面對國安要輸5球以上才能到副班長位置,怎麼看都有點難度!

  對於天海來說,本輪聯賽過後坐穩副班長是沒懸念了,這也給了沈祥福一個極大的壓力,本輪天津德比大戰,球隊在率先進球的情況下被泰達逼平,球隊拿下一場勝利非常艱難,也給了沈祥福極大的壓力,如果再不不贏球,球隊的保級目標非常堪憂。

  天海首勝什麼時候能到來?看看後面的賽程心都要涼!下一輪聯賽對手是上海上港,隨後是上海申花,緊接着是重慶斯威,再往後是廣州富力、北京國安跟武漢卓爾,或許對陣升班馬武漢卓爾是取勝的最大機會了,否則球隊只有在不勝的道路上越陷越深,保級目標十分渺茫!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