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PL春季賽半決賽的第二天,季後賽僅剩的四支隊伍,來爭奪最後春季總決賽的名額,在昨天JDG也是創造了“黑八奇蹟”,以常規賽第八的姿態戰勝了常規賽第一的FPX,完成了屬於他們的傳奇,而在今天,IG也是以3比1的成績,輕鬆的贏下了TOP,晉級到了最後總決賽。

  對於今天比賽的結果,還是讓很多人意外的,TOP也是今年新崛起來的黑馬戰隊,在常規賽的成績也非常好,排在了聯盟的第三位,本來大家都以爲今天雙方都會陷入一場苦戰,可是沒想到IG輕鬆的就贏下了比賽的勝利,而且在比賽中IG也浪了幾波,但是真的是實力更勝一籌,也讓他們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在今天的比賽結束,LPL的官方解說米勒也是評價了IG對陣TOP的這場半決賽,其中米勒給出評價最高的,就是IG的上單選手Theshy了,Theshy的實力自然不用多說,在世界賽上大家就看到了,而今天米勒更是表示:每次看Theshy的比賽都在刷新我的認知!從未見過的高度!作爲一個LPL的官方解說,能給他帶來如此震撼的,沒有幾個選手了,而且米勒的話絕對是超高的評價,也是證明了Theshy的實力到底有多恐怖。

  最後大家對於今天的比賽有什麼看法呢?對於米勒對Theshy的評價有什麼看法呢?歡迎大家在下方評論留言,我們一起討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