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jpg

 

 

 

哈囉!你一定有聽說過巴黎最近的黃背心抗議活動。說實話,對我來說有點可怕,特別是因為新聞中狂報那些暴力的畫面,但那時我人在巴黎,其實沒有這麼恐怖啦。大概就只有香榭麗舍,第8區和第16區的一些地方受到一些影響。

 

我是在128日那時去巴黎玩的,想參觀大皇宮看看畢卡索展覽。也打算為我的朋友買一些聖誕禮物,幸運的是,我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得到了一些即時消息。來巴黎之前,我很追蹤Insidr的社群媒體帳號。他們是第一時間告訴我所有博物館都將關閉,以及像拉法葉百貨公司這樣的大百貨公司也會關閉不營業的資訊。他們還有一張地圖,告訴我們要避開哪些區域比較好。

 

看完之後,我決定留在飯店內休息一下。第二天,地鐵也都正常開,街頭也都正常,所以我決定去路易威登基金會。看到BasquiatSchiele的一些作品,覺得很不一樣!

Pic3.JPG

Pic2.JPG

在那之後,我去了拉法葉百貨買了一些化妝品。我是NARS化妝品的狂粉啊,特別是他們的唇筆,而且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雖然我的法文只會簡單幾句,但是NARS的店員可以理解我在尋找什麼樣的產品!

Pic4.png

 

 

我還為我的妹妹買了一瓶香水,為父母買了香氛蠟燭,因為他們都喜歡Diptyque,而且在拉法葉百貨內也有他們家的櫃位!這裡的Diptyque比台灣賣的便宜超多。我購買的總金額超過175歐元,馬上就可以獲得退稅,超級無敵方便!

 

Pic5.png

百貨公司對面的Lafayette Gourmet用退稅拿到的錢來買一些甜點吃!買了4個泡芙,從左到右:柚子口味,黑巧克力,椰子榛果,焦糖。

Pic6.png

如果您想獲得有關巴黎發生的事情的最新消息,可以來追蹤關注

Insidr

Twitter@insidr_paris

FacebookInsidr Europe-Travel

Instagraminsidr.co

 

 

更多的巴黎資訊 都在INSIDR 網站唷!!
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歡迎加入『 INSIDR 歐洲、法國巴黎旅遊圈.吃喝玩樂景點大公開』分享法國巴黎吃喝玩樂景點,或是在行前規劃時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社團來討論唷!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