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如果要說到近十年華語樂壇的領軍人物,那麼想必很多人都會首推周杰倫。的確,周杰倫從出道至今創作出了無數的華語經典,甚至可以說是他引領了華語樂壇的潮流,周杰倫的確能夠稱得上是華語流行天王。近日周杰倫開始錄歌的消息在網上引發歌迷熱議,那麼周杰倫這麼久沒錄歌的原因是什麼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去看看。

  周杰倫開始錄歌了

  周杰倫,一個華語樂壇的重量級人物,儘管當下樂壇新人不斷涌現,但周杰倫流行天王的地位仍然是無法撼動。他將中文同傳統文化完美融合,創作出了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中國風歌曲。近些年他的全球巡演也是場場爆滿叫好又叫座,前段時間他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也是好評如潮。

  周杰倫新歌曝光

  近日周杰倫開始錄歌了登上微博熱搜,一時間無數歌迷都紛紛炸開了鍋。的確從2016年牀邊故事專輯發出後,周杰倫在這三年時間也就只放出了兩首歌,如此緩慢的進度也讓不少歌迷爲其操碎了心。網上對此也有不少的聲音,有指周杰倫的創作才華遇到了瓶頸,不過仍有不少歌迷對於其新專輯也是翹首以盼。

  周杰倫

  那麼周杰倫這麼久沒錄歌的原因是什麼呢?近日他也在個人社交賬號上表示,由於自己一直忙着環遊世界從而忽略了工作,周杰倫的實誠也被不少歌迷贊其可愛。的確,近些年周杰倫也將重心轉移到了家庭生活上。不過早前他更是宣佈自己的新專輯很快就要到來,這對於廣大歌迷來說簡直是巨大的驚喜了!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