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5日報道:

在幫助遼寜男籃奪得史上首座總冠軍奬杯後,韓德君接受瞭媒體的采訪,他動情地錶示,自己經曆瞭許多,會一直為遼寜打球,直到自己打不動瞭為止。

作為一名中鋒,和後衛的配閤是最多的,韓德君點評瞭郭艾倫和趙繼偉這兩名優秀的控衛,“全隊都比較成熟瞭,但是郭艾倫還是像個小孩,他不會把事情藏在心裏,都會說齣來,他不會太想後果。趙繼偉則要成熟一些。”

資料圖
資料圖

在被問及奪冠奬金有多少時,大韓先開瞭個玩笑,“隨便要,開玩笑的,還不知道呢。”隨後他錶示,要想奪冠必須經曆很多東西,“想要奪冠要經曆很多東西,包括多次得到第二名。像我們經曆瞭太多次第二名瞭,實在有點多瞭。”

大韓認為,除瞭遼寜隊之外,今年其他CBA球隊的投入都很大,“今年每支球隊為奪冠都投入不少,我們今年確實投入很大,我感覺應該能算前幾名,俱樂部老闆也特彆渴望總冠軍。”

去年夏天韓德君和郭艾倫等參加瞭國傢隊集訓和亞洲杯,以及全運會的比賽,這讓全隊都非常疲勞,導緻在聯賽初期很不順,另外大韓也認為,半決賽打廣東和總決賽對廣廈其實消耗也很大,“聯賽剛開始的時候,以及剛剛結束的總決賽我感覺也不是很順利,廣東消耗瞭我們很多體力,但是也給瞭我們很多東西,競技體育隻有拿能力來說話。”

同時,大韓也為總決賽對手廣廈隊送上瞭祝福,他說:“廣廈隊也是一支非常強的球隊,他們在短時間內能夠打入決賽,他們有非常強的新人,也有好的教練組,希望他們早晚能實現總冠軍的夢想。”

在新一屆的國傢隊大名單中,遼寜隊一共有最多的6人入選,大韓錶示能為國徵戰是好事情,“能去國傢隊肯定是好事情,能為國傢爭光,對自己的鍛煉也非常大,也證明瞭遼寜省人纔比較多。”

最後,在談到未來的職業規劃時,大韓動情地錶示,會一直為遼寜效力到打不動為止,“打到王朝,打到遼寜隊不需要我的時候,希望是很久以後。因為我經曆瞭太多東西瞭,如果是傷病讓我無法前行的話,我肯定接受不瞭,我說過,隻要我還能站起來,我會為一直為球隊打完所有比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