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5日報道:

近日馬布裏參加瞭“天下女人國際論壇”,他攜手“跳水女皇”高敏將“女性創造力奬”頒給瞭前中國女排國傢隊隊長惠若琪,同時老馬還和論壇創始人楊瀾閤影,並稱其為“大姐姐”。

馬布裏參加論壇為惠若琪頒奬 稱楊瀾為大姐姐

馬布裏參加論壇為惠若琪頒奬 稱楊瀾為大姐姐

“昨晚我有機會參加瞭第五屆天下女人國際論壇,這個論壇是由福布斯評選齣的,世界前100個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我的大姐姐楊瀾創建的。我們給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頒奬。她的故事如此振奮人心和令人感動,以讓人們去享受運動。女人賦予男人以力量,而不是相互競爭。他們相互協作和學習。我很感激,也很榮幸楊瀾給我這樣一個為中國和全世界未來都會有影響力的女性頒奬。愛就是愛。”馬布裏在個人社媒上寫道,同時曬齣瞭和楊瀾,以及與高敏一起為惠若琪頒奬的照片。

網友們被惠若琪的身高所吸引到瞭,“惠若琪真高啊。”“天啦,她比你高,哈哈。”甚至有人驚呼惠若琪能夠扣籃。另外還有網友稱贊惠若琪人很漂亮。

在幫助中國女排奪得瞭裏約奧運會的金牌之後,惠若琪宣布退役,她將重心轉移到瞭慈善事業上,創辦瞭惠若琪女排發展基金,以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推廣排球,希望依靠排球和體育的力量,讓更多人收獲信心和力量。

馬布裏本賽季從北控男籃正式退役,“96黃金一代”所有成員就此全部退齣職業賽場,本賽季他代錶北控齣戰36場,場均貢獻14.9分3.7籃闆和4.8助攻。退役後的馬布裏也不會離開籃球,他將專注於中國青少年籃球人纔的培養,近日老馬已經返迴瞭北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