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天未出门房东发现已死亡,疑遭友人宫庙后方痛殴造成。(图/ET资料照)

▲男子5天未出门房东发现已死亡,疑遭友人宫庙后方痛殴造成。(图/ET资料照)

记者杨淑媛/桃园报导

神明有看到,凡事不要太莾动?!六、七名男子,去年4月间群聚在桃园一宫庙后方空地,边喝酒边下象棋,其中一名黄姓男子怀疑另名黄姓友人使诈,竟动怒朝对方左脸挥拳、拉扯,黄全身是伤回家,多日后经房东发现死亡在屋内;检方相验发现他嘴角渗血、颅内出血,疑外力造成,认定动手的黄男涉重嫌,依伤害致死罪嫌将他起诉。

检警调查指出,55岁的黄男在去年4月14日当天中午12点多,和五、六名朋友在桃园一宫庙后方空地边喝酒边下象棋,但他认为其中一名同为黄姓的友人,下棋过程频频耍诈害他不断败阵,相当生气加上酒精催化下,一时情绪激动就朝对方左脸挥拳,二人并扭打成一团。

而遭痛殴的黄男回家后,因5天都没有出门,楼下房东直觉有异,主动上楼敲门却都没反应,打开门才惊觉黄已经倒卧在地上,整个人身体僵硬没了气息,法医解剖发现,黄颅内出血、脸部刮伤,手腕也有瘀肿,认为是外力导致。

桃园检方相验后进行侦办,黄到案时坦承犯行,表示不满友人耍诈才动手打人,另经调阅现场监视器,并传讯当时在场朋友询问,检方认为黄嫌疑重大,侦结依伤害致死罪嫌起诉他。相验发现他嘴角渗血、颅内出血,疑外力造成,认定动手的黄涉有重嫌,依伤害致死罪嫌起诉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