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自認柯文哲最具代表。(圖/公視提供)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本周節目上演一場模王保衛戰,邀請到神模王級的特別來賓郭子乾、康康組成「萬年模神隊」,合力PK模仿界新秀、山豬、大愷的「後起模人隊」。郭子乾自認最有代表性的角色是柯市長,康康則是以歌聲模仿歌王陳奕迅,令吳姍儒不斷驚呼好像好像,還表示:「今天根本就不用比了!」

身為模仿界的超級資深前輩郭子乾模仿過的角色眾多,被問到自認哪個角色最具有代表性?,郭子乾一開口就變身成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吳姍儒驚呼:「市長來了!」,就連黃子佼也在一旁大叫:「好像喔!」還說最近看到郭台銘的新聞都會忍不住想到郭子乾,郭子乾一聽又立馬變身郭董,「有看今天這集的觀眾,每個人都發鴻海股票一張」。黃子佼再加碼詢問:「郭跟柯你投誰?」只見郭子乾反應超快,「2個都投,台灣發大財!」巧妙閃避敏感話題,又把當紅政治人物全部模仿一輪,堅強的模仿功力讓大家敬佩萬分。

▲郭子乾、康康是跨世代模王代表。(圖/公視提供)

康康因為當天造型的關係,與歌王陳奕迅招牌捲捲頭髮型相似,因此表演模仿歌王獻唱一段〈好久不見〉,來說:「他大概都唱很平的音,其實很難唱」聽完康康的表演,吳姍儒直呼:「怎麼辦,我們今天根本就不用比了啦,搞甚麼東西啊」,也讓黃子佼讚嘆,真不虧是跨世代的模王!但在接下來搶答題「三位擅長模仿張學友的藝人?」,原本想回答自己的康康,沒想到一開口要唱時就被黃子佼開玩笑打槍,好在最後還是有回答正確答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