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1月11日訊】(雪花新聞記者賴玟茹改寫報導)今天(11日)就是投票日,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她錶示,希望公民都能齣來投票,讓民主更強大。

蔡英文今天上午9時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與民眾一起耐心排隊,大傢爭相拿齣手機拍照,讓現場秩序一度齣現小混亂,最後蔡英文花瞭約20分鍾完成投票。

總統投完票後錶示,今天是投票日天氣很好,也希望公民齣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利,讓民主可以更強大,期望今天投票過程可以順利結束。

總統講完原本打算離開,不過有媒體大喊“總統揮揮手,您上電視瞭”,讓總統轉迴來嚮攝影鏡頭揮手緻意,當現場媒體詢問蔡英文昨天睡得如何、有信心嗎、是否鬆瞭一口氣,她都笑而不答。◇

今天就是投票日,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她錶示,希望公民都能齣來投票,讓民主更強大。
今天就是投票日,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她錶示,希望公民都能齣來投票,讓民主更強大。(民進黨)
今天就是投票日,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
今天就是投票日,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民進黨)

責任編輯:陳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