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面款輕巧鋼筆傘 工廠 雨傘工廠 雨傘批發 鉛筆傘批發 迷你傘.三折傘

台中雨傘批發工廠 雨傘工廠 雨傘批發玫瑰飾品批發   

雨傘批發0932686859李經理

工廠直營雨傘批發 雨傘工廠60支(一箱)起批.批發價45元..台中雨傘批發工廠

七種色系任選,無論晴雨,一樣繽紛亮眼
粉紅、深藍、天藍、暗紅、粉綠、粉紫、黑色七色任選,絕對是OL隨身包包的好伙伴,出門、逛街、通勤,隨手一撐,無論大風大雨、艷陽高照,每個時刻一樣傘傘動人


讓傘不只是傘,更是個人時尚配件!素面款輕巧鋼筆傘/ )三隻小熊LA PETTY好心情造型輕巧超細鋼筆傘,多款多色任選,堅固、順手好拿、輕盈好攜帶!內層刷銀膠抗UV設計,全面防護,無論颳風、下雨、艷陽天,每天一樣傘傘動人!

好拿好握,攜帶更方便
抗UV銀膠內層,幫妳抵擋陽光的強力威脅,超細傘柄,重量超輕,只有107公克!輕盈好攜帶,附有吊繩,使用更方便!


七種色系任選,無論晴雨,一樣繽紛亮眼
粉紅、深藍、天藍、暗紅、粉綠、粉紫、黑色七色任選,絕對是OL隨身包包的好伙伴,出門、逛街、通勤,隨手一撐,無論大風大雨、艷陽高照,每個時刻一樣傘傘動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