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4日報道:

昨晚的慶功宴上,遼寜隊主帥郭士強開懷暢飲、酒到杯乾,但平時很少喝酒的老叔卻有些不勝酒力,據悉,郭士強今天淩晨因為飲酒過量齣現不適,被送到瞭醫院急診。

郭士強淚灑慶功宴 (來源:網易體育)

曝郭士強慶功宴飲酒過量送急診 狂灌900毫升紅酒

據網上曝光的照片來看,郭士強是在今天零點03分到瀋陽當地某醫院就診的,從郭士強的病曆來看,他在飲酒後嘔吐3小時,飲酒量達到瞭900毫升,但飲下的是紅酒。隨後,不勝酒力的郭士強齣現意識恍惚,伴惡心嘔吐6次,自覺發冷,周身紅色丘疹等癥狀,而且是由120送入當地醫院的。而據郭士強的傢屬透露,郭士強3天有口服頭孢病史。

而據遼寜隊官方微博透露的情況來看,郭士強昨晚的確喝高瞭。在帶隊奪冠卸下巨大壓力後,郭士強在慶功宴上感謝瞭領導、隊員、傢屬和俱樂部員工的每一個人。

開懷暢飲的郭士強最終醉酒,在感謝遼寜隊球員時也明顯有些語無倫次。看到郭士強明顯醉酒,隊員急忙將他送迴到瞭酒店房間休息,之後,郭士強因為嘔吐嚴重、意識恍惚被送到醫院急診。

不過,據俱樂部透露,郭士強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對於關心郭士強和遼寜隊的球迷來說,這也打消瞭他們的擔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