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早上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9.22)
▲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突然爆料,表示「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引發大批媒體追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9.22)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接受專訪,被問到「學姊」黃瀞瑩和名模林志玲誰比較漂亮,沒想到柯文哲突然爆料,表示「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退出這個比賽行列。」對此柯文哲今天(5日)上午被媒體追問是誰跟他說的?對此柯文哲則低調表示「誰跟我講的我記不起來了。」

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給小7歲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隨即傳出閃婚原因就是因為林志玲已經懷孕。對此林志玲日前也曾經在臉書上間接否認懷孕一事。不過柯文哲前一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卻自爆聽別人說過「林志玲懷孕」一事。

不過今天上午柯文哲面對記者追問,是怎麼聽說林志玲懷孕一事?對此柯文哲態度則轉趨低調,表示「誰跟我講的記不起來,還是我聽錯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