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集團舉行周年晚宴,創辦人李嘉誠進場前向記者表示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你哋樣樣都好」,沒有回應提問「唔講嘢嫁喇一定唔講嘢……搵佢(長子李澤鉅)講得嫁喇。」

長江集團創辦人李嘉誠。(資料圖片)

對於集團會否重新在內地作投資,主席李澤鉅表示:「從來都冇話過離開,點會話重返啫,由頭到尾我哋都有喺大陸投資,從來都冇離開過點會話重返啫。」

長江集團目前的業務遍及全球約50個國家,僱用約36萬名員工。李澤鉅笑稱集團運作就像置身於「聯合國」或猶如iCloud系統,不受地域或時區限制,由分佈全球不同地方的營運中心管理,香港正是當中最重要的營運中心之一。

長和主席李澤鉅。(資料圖片)

澳門籌設以人民幣計價的證券交易所,據悉港燈(2638)行政總裁尹志田早前向當地政府明言,若澳門落實成立證券交易所,相信港燈為合適在當地掛牌的企業。

問及港燈若在澳門上市會有何得益,李澤鉅僅稱:「啱啱開始去申請啫」。沒有回應其他提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