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4日報道:

拿到隊史首個CBA總冠軍的遼寜隊於昨晚進行瞭慶功宴,慶功宴上,大傢都非常開心,遼寜隊外援哈德森還主動把蛋糕砸在自己臉上,但這個時候,遼寜隊球員賀天舉的一個舉動卻讓人有些心酸。

哈神蛋糕洗臉賀少默默走開 (來源:網易體育)

就在哈德森先是被其他人把臉摁到蛋糕裏,自己隨後又主動把蛋糕扣在臉上時,這個時候的賀天舉選擇瞭在眾人當中默默轉身,離大傢都很遠,在比較遠的位置觀看這一幕。

當時,現場有很多人都掏齣瞭手機拍攝和圍觀,但賀天舉卻離大傢很遠,這一幕也不禁讓人看得有些心酸。

賀天舉之所以這麼做可能還是因為他的一個“陰影”。2016年11月中旬,賀天舉在酒店和全隊一起為郭艾倫慶生,在把郭艾倫扣得一臉蛋糕後,賀天舉在打鬧時意外滑倒,就此遭遇左膝臏骨骨摺,而他這一傷就是一年多,直到去年年底纔復齣。

哈神蛋糕洗臉賀少默默走開 16年那件事仍是坎兒

對於賀天舉來說,在職業生涯最好的階段遭遇如此重傷,打擊可想而知,而這也成為瞭賀天舉心裏的一個 “陰影”。對此,有網友錶示:“心疼,也許這是小賀心裏的坎吧!”

雖然這次經曆很慘痛,但這也讓賀天舉變得更加成熟,未來的生涯裏,相信賀天舉還會涅槃重生,重新煥發當年的風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