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親水節戲水活動。(圖/取自臺北旅遊網)

▲2019台北親水節戲水活動。(圖/取自台北旅遊網)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爸爸媽媽可以趁著炎炎夏日帶小朋友出去玩水消暑。「2019台北親水節」6/30在台北自來水園區盛大開幕,活動至8/31,期間也舉辦環境教育園遊會、《水起.台灣》紀錄片戶外首映,更有原住民文化系列活動。在園區找熊讚拍照並上傳臉書,還有機會獲得5000元禮券大獎。

「台北2019親水節」舉辦在自來水園區水鄉庭園,活動期間的上午9點至下午6點開放民眾入園遊玩,全票價格為80元。活動期間,都能在園區找到AR熊讚,還有不同可愛造型的熊讚出沒,收集與親水熊讚、好水熊讚以及喝水熊讚的合照,並上傳臉書分享,將有機會獲得5000元禮券大獎。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親水節活動資訊。(圖/取自Facebook/2019臺北親水節)

▲台北親水節活動資訊。(圖/取自2019台北親水節臉書專頁)

另外,7/27當天會舉辦「水的奇妙旅程」環境教育闖關園遊會,也會播映《水起.台灣》台達8K紀錄片,7/13、7/20、8/3、8/10則有原住民文化系列活動。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指出,「台北親水節是台北地區的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活動,每年入園參與人數均破10萬人次。」為提供民眾更安心的戲水場所,北水處特別安排2名救生員及7名水巡助理,也重新檢視戲水相關設施,並有專人定期檢測水質。設施部分,噴泉庭園水柱區擴大了噴水廊道,休息區則加設水霧設備以及直飲台。

親水節活動地點:台北自來水園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路1號)

親水節開放時間:即日起至8月31日 上午9點至下午6點

親水節票價:全票80元、優待票40元

親水節活動臉書:點我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