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示意圖。圖@達志

泡沫洗面乳不用經過麻煩的起泡程序,只要按壓瓶口,就有超濃密的泡沫,省時又省力,對於趕著出門上班的忙碌上班族來說是一大福音。

濃厚綿密細緻的泡沫,能大幅提升清潔效果,尤其超立體的泡泡極具彈力,也能避免過度用力摩擦肌膚,如果是用一般的洗面乳一定要充分起泡在洗臉,沒有搓揉開來就洗臉,長期在臉上拉扯可是會長出細紋,泡沫洗面乳就沒有這個困擾了,直接就能馬上進入洗臉步驟!

市面上推出許多泡沫型洗面乳,快用療癒身心靈的濃密泡泡覆蓋在臉上,洗出宛如水煮蛋般的光滑肌吧~

炭酸泡泡洗面乳 120g/NT$580。圖@DHC
炭酸泡泡洗面乳 120g/NT$580。圖@DHC

添加炭酸的洗顏產品具有促進肌膚循環的作用,DHC 炭酸泡泡洗面乳有超綿密又豐盈的泡泡,添加三葉無患子精華、無患子精華以及皁皮樹樹皮精華三種天然洗淨成分,能溫和清潔毛孔髒污,還有緊緻的效果。

另添加了發酵玫瑰蜂蜜,以及玫瑰精華等植物成分,搭配上具保濕作用的蛋白聚醣,能避免洗臉後的肌膚,產生緊繃乾燥的膚觸,還能調理出潔淨且具豐盈感的滋潤美肌。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 160ml/NT$370。圖@肌研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 160ml/NT$370。圖@肌研

2018年,來自百年樂敦製藥,日本化粧水No.1*品牌的化粧水專家「肌研」,特別針對臺灣環境及消費者膚質,推出只於臺灣限定上市的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添加AHA甘醇酸和BHA水楊酸,溫和AHA甘醇酸配方能快速深入肌膚底層,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細緻豐盈的彈力泡泡,更能深層洗淨肌膚多餘皮脂和毛孔髒污。

Bifesta碧菲絲特(@bifesta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ifesta碧菲絲特(@bifesta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ifesta碧菲絲特是日本化妝品大廠Mandom(マンダム)專為女性生活者所研發的品牌,他們家超夯的就是洗顏產品,人氣王就是碳酸泡洗顏,細緻的泡泡可以把一些老舊角質帶走,洗淨效果好,在日本的各大藥妝店都能看到,臺灣也買得到!一共有保濕型/抗暗沈型/清爽型,藍色的是抗暗沈的功能,輕輕一按就有超細膩又紥實的泡泡,完全在臉上屹立不搖,包覆性很好,按摩個20~30秒鐘感覺髒污都被帶走了,因為有添加玻尿酸洗完也不乾澀,也很好沖洗喔~

小編個人推薦抗暗沉型,含有乳酸成分,越洗皮膚越透亮,還能軟化角質,長期洗下來不只能減少黑頭粉刺,膚質也變嫩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