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3日報道:

本週中的歐冠半決賽首迴閤,拜仁將在主場迎戰皇馬。拜仁邊後衛基米希有可能對位防守C羅,這將是對這位德國小將的一次重大挑戰。基米希在接受《圖片報》採訪時也談到瞭這個話題。

23歲小基鬥33歲C羅!拜仁雞哥:要靠團隊來囚禁他

基米希首先錶示,“我真的非常期待這場比賽。我從未參加過歐冠半決賽,我很高興這次可以踢,並希望我們取得好的結果。到目前為止,我隻是在去年的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和C羅直接交鋒過,當時我隻踢瞭10分鍾,因此這次我更加期待。”

C羅本賽季以15球領跑歐冠射手榜,而基米希在談到如何防守C羅時錶示,“我並沒有反復研究C羅的比賽視頻,而是研究對手整支球隊。像C羅這樣的球員,你隻能依靠團隊來限製住他。他是個進球機器,有著瘋狂的進球能力,我們必須確保阻止他繼續得分。C羅更多會靠近中路,而不隻是在左路。但當他來到我的位置時,我會嘗試防好他。”

基米希還錶示,“當然,C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和梅西一樣,也許有人認為梅西更齣色。不過在得分方麵C羅更齣色,尤其是他的歐冠進球數。梅西是個完全不同類型的球員,C羅可能更全麵,梅西是個帶球控球的球員,而C羅則是最後的終結者。我無法評判兩人,但我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倆的比賽。”

基米希還指齣,“皇馬上週末沒有比賽,但我認為我們用比賽來保持節奏也是很不錯的,至少我不認為這是個劣勢。烏爾賴希目前狀態很好,每名球員都處於最佳狀態是非常重要的。烏爾賴希過去幾個月一直錶現很齣色,這對我們很有幫助。對一支球隊來說,即便自己沒有防好,但身後還有隊友們可以解決問題,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