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3日報道:

昨天晚上,遼寜隊100-88擊敗廣廈隊,4-0橫掃對手獲得隊史第一個CBA總冠軍。哈德森獲得總決賽MVP的榮譽,賽後他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感謝上帝保佑我拿到個人第二個CBA總冠軍和第一個總決賽MVP。

哈德森:第2個總冠軍和FMVP要感謝上帝 蘭多夫點贊

在昨天的比賽中,哈德森得到27分,幫助遼寜隊擊敗對手奪冠,自己也獲得瞭總決賽MVP。賽後哈德森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過去五年我輸掉瞭三次總決賽,但我從沒放棄過,我相信自己能夠做到並且一直努力的工作。上帝保佑我拿到瞭個人第二個CBA總冠軍和第一個總決賽MVP。”哈德森還上傳瞭自己手捧MVP奬杯的照片。

前遼寜隊外援蘭多夫點贊瞭哈德森的留言,並寫道,恭喜你,我的好兄弟,這真是夢幻的時刻。

哈德森2013-14賽季隨新疆隊打進總決賽,但是輸給瞭北京隊。之後兩個賽季,他又隨遼寜隊連續兩年進入總決賽,但是分彆輸給北京和四川。連續三年收獲亞軍讓哈德森遭受瞭不少質疑。今年常規賽期間哈德森的錶現並不理想,但是經過調整和刻苦訓練,總決賽期間哈德森場均能貢獻30分,終於收獲瞭個人第二個總冠軍,也迴應瞭之前人們對於他的質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