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2日報道:

在溫布利球場,切爾西淘汰瞭南安普敦進入足總杯決賽,吉魯的首發齣場有著決定性意義,法國人在下半場比賽開始階段上演瞭一次梅西式的破門,穿花繞蝶的吉魯在聖徒禁區內跳舞,進球過程讓人嘆為觀止,這樣的吉魯,真的太過風騷!

大吉魯還是那麼風騷!禁區內晃暈5人 1米92的梅西

在聯賽對陣南安普敦的比賽裏,吉魯的替補齣場就決定瞭比賽,當時他打入兩球,幫助切爾西3-2逆轉瞭聖徒。上一場比賽麵對伯恩利,吉魯拿到首發機會,而這一場足總杯對陣南安普敦,吉魯力壓莫拉塔拿到首發機會,這說明瞭憑藉近期的錶現,吉魯徹底徵服瞭切爾西主帥孔蒂。

上半場比賽,切爾西0-0戰平瞭聖徒。不過下半場一開始,藍軍就發動瞭閃電戰,當時接到法布雷加斯長傳後,阿紮爾高難度停球,隨後在踉蹌倒地之際將球傳給瞭禁區內的吉魯。在拿球後,吉魯先是在禁區內晃過滑鏟的吉田麻也,隨後麵對迴防的南安普敦球員塞德裏剋,吉魯又輕巧的一扣晃過防守,這個時候,聖徒門將早已經失去瞭節奏倒地,吉魯見狀,機敏的在即將倒地之際將球送入球門。

大吉魯還是那麼風騷!禁區內晃暈5人 1米92的梅西

大吉魯還是那麼風騷!禁區內晃暈5人 1米92的梅西

在吉魯射門的一瞬間,南安普敦的三名球員倒在瞭禁區內,而此前吉魯已經讓對方兩名滑鏟的球員倒地,也就是說,在這個進球過程裏,吉魯讓對方的五名球員全部倒地,這樣的操作“猛如虎”,也說明瞭此球的風騷之處!

根據OPTA的統計,自從2013年1月在足總杯賽場首秀以來,吉魯在這個賽事裏齣場瞭26次,打入瞭15球,助攻瞭7次,一人就製造瞭22球,這個數據也是足總杯賽場同期最高。

英國《太陽報》認為,吉魯的進球是梅西式的,而從進球過程來看,或許梅西看到的話,也會嚮法國人伸齣大拇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