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賴清德訪問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辦理初選才是真正的民主價值。(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會後面對媒體提問時指出,賴清德現在一定非常低潮,也希望賴可以回頭勸民進黨要「堅持初選」,否則就是「退步黨」,並指出民進黨的支持者絕對無法忍受不初選這件事。

碰巧的是,網路節目主持人郭子乾也在專訪中打扮成賴清德,戲稱自己已經被黨內「打包」,一旁的韓國瑜則會心一笑,韓緊接著說,賴清德目前一定相當低潮,從現況來看,搞不好賴清德在初選的階段就會被「打包」.而且「初選」的精神體現民進黨的價值,不然就乾脆改名「民主退步黨」。

韓國瑜表示,假如民進黨的總統初選不做的話,那剛完成的立委初選要怎麼交代,光這個情況來講就很難自圓其說,韓也藉此向賴清德加油打氣,希望民進黨不要就此墮落,能持續追求最高的民主價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