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2日報道:

北京時間4月22日,CBA總決賽第四場比賽,遼寜隊主場100-88擊敗廣廈隊,4-0橫掃對手獲得CBA曆史球隊第一個總冠軍。賽後著名遼寜隊球迷,遼寜籍演員林更新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恭喜遼籃,恭喜咱遼寜球迷!不忘初心,明年繼續乾。”

林更新:恭喜遼籃 不忘初心明年繼續 郭少不容易

今天遼寜隊曆經苦戰,100-88擊敗廣廈隊,奪取球隊曆史上首個CBA總冠軍。遼寜隊球迷、遼寜籍演員林更新馬上更新瞭自己的社交媒體,他寫道:“恭喜遼籃,恭喜咱遼寜球迷!不忘初心,明年繼續乾。”他還上傳瞭一張照片,是今天遼寜隊比賽的官方海報。

有球迷在林更新的留言下發布瞭一張郭艾倫賽後哭著接受采訪的照片,還寫著:“削他,你看大侄子那沒齣息的樣兒。”林更新則迴復到:“不容易!喜悅的眼淚。”林更新是遼寜隊忠實球迷,2016年12月11日遼寜隊主場和北京隊的比賽中他還親自到本溪主場為遼寜隊加油助威。

另外,遼足功勛球員,遼足傳奇肇俊哲在個人社交媒體也寫道:“@楊鳴12祝賀遼寜男籃冠軍[作揖]。遼足也止住連敗,加油遼寜!”

和郭艾倫關係非常不錯的翟曉川則寫道:“恭喜遼寜隊取得冠軍, 社會我倫哥,就是狠。”

山東球員吳軻則錶示:“恭喜遼寜獲得冠軍,新的冠軍祝福他們,深深知道想得到他是多麼容易,你需要足夠努力、足夠付齣、足夠渴望!就像艾倫說的那些話,彆人隻看到你打不好的時候,而不知道你因為壓力大而睡不著覺的時候,而這些如果能夠化為一座總冠軍奬杯,那是多麼幸福的,祝福他們,羨慕他們。”

前山東隊外援傑特則錶示:“祝賀遼寜隊,過去3到4年你們非常的努力,為我的兄弟們感到驕傲,郭艾倫、趙繼偉、哈德森、巴斯還有劉誌軒,還有球隊管理層。再次祝賀你們。同樣也祝賀廣廈隊,你們這一個賽季錶現非常齣色。福特森今年的錶現非常齣色,鬍金鞦的進步也很大,現在他是中國最優秀的本土球員之一。請繼續努力吧。”

吳前則祝福到:“恭喜遼寜隊贏得總冠軍,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