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電影Fun in季開演  邀民眾免費看電影抽機票
▲台中電影Fun in季於5日開演,新聞局邀藝人唐從聖代言。(圖/柳榮俊攝,2019.7.1)  

暑假裡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台中電影Fun in季」,今年以動畫電影為主軸,將於7月5日登場,在全市29個行政區巡迴播放。不但免費欣賞,且場場抽32吋液晶電視、院線電影票,開閉幕更有機會獲得50吋液晶電視及香港來回機票。

由新聞局主辦的台中電影fun in季動畫特攻隊宣導會,今天邀配音達人唐從聖代言,他以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角色喜德聲音,宣佈台中電影fun in季將於5日開跑,直到9月14日落幕。

▲暑假最受歡迎的台中電影Fun in季,可以免費看電影,還有大獎號等你試手氣。(圖/柳榮俊攝,2019.7.1)

唐從聖說,小時候電影院不多,記憶中都是在廟口看電影,現在新聞局重現過去看電影的場景,並選擇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動畫,希望大、小朋友逗陣來看電影。

副市長楊瓊瓔表示,「台中電影Fun in季」挑選15部動畫強片,包括「超人特攻隊2」、「無敵破壞王2」、「蜘蛛人:新宇宙」等,5日起在全市29個行政區鋪天蓋地播映。今年特別與在地業者合作,透過業者贊助零食、飲料及摸彩獎品,創造市民與業者雙贏。

新聞局長吳皇昇指出,台中電影fun in季活動深獲好評,透過走入社區放電影方式,促進城鄉文化平權、落實文化近用。今年以動畫電影為主題,融入童玩元素,現場還提供限量免費零食及飲料,讓民眾開心享受看電影配零食樂趣,歡度漫漫假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