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長女邱于芸接任新總座            。(圖/台開提供)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長女邱于芸接任新總座。(圖/台開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開(2841 )20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由董事長邱復生長女邱于芸接任新總座,宣告啟動第2代接班。邱于芸表示,這是一個新模式新責任承擔的開始,最重要的責任是要讓台開繼續邁入下一個五十年。

台開新任總經理邱于芸,學經歷俱佳,倫敦劍橋大學博士、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曾任文化部次長、北科大助理教授、政大公企中心組長、品牌台灣協會秘書長、台灣創新發展公司董事等。

同時,她也被譽為台灣微型創業空間的先驅者,成功創辦飛市達創意創新中心、「創立方」微型創業空間、卡士達創業加油站等,運用國內外文創與科技資源,協助青年創業和企業創新,讓新創團隊孵化、茁壯,建立全球資源交流平台,協助好點子商品化,邁向國際市場。

邱于芸指出,上任後最重要的是實現台開現階段所有開發案藍圖,讓所有員工參與的心血能夠實現,同時也滿足所有股東期待;其次是所有開發案都建好之後,進入資本市場,以資金管理讓地產優化,如:REITs(不動產證券化)就是地產優化方式與目標。

邱于芸表示,未來將以階段性來完成既定開發計畫,達成目標。她坦言,這是一個新責任的開始,也是未來新模式的建立,最重要的是要讓台開繼續下一個新的五十年,使之永續優質發展,將盡最大力量為台開集團注入建立新價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