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1月07日讯】(雪花新闻记者徐乃义台湾桃园报导)距离1111大选开票越近,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的车队扫街行程一路往北,来到桃园杨梅,穿梭大街小巷,为瞭力推民众党前进国会,桃园市长也排开市政行程,一整天为党籍立委候选人拉票,桃园第四选区立法委员候选人郑宝清和郑文灿“双郑连线”,一早起到南门市场拜票,又转往芦竹为郑运鹏扫街,郑文灿呼吁“桃园建设不能停,一定要让宝清赢”,希望选民用手中的选票,一起持续让桃园建设更完全。侯友宜到中坜新明市场,汉子配鲁蛋鲁明哲的魅力横扫菜市场,还有大批退休新北战警陪同扫街,声势浩大。

柯文哲到桃园杨梅,穿梭大街小巷,力推民众党前进国会。
柯文哲到桃园杨梅,穿梭大街小巷,力推民众党前进国会。(柯文哲后援会提供)

柯文哲的车队到桃园杨梅,穿梭大街小巷,力推民众党前进国会,柯文哲不敢懈怠,柯说:“民众党在国会,它第一个作用是示范作用,另外一个作用是什么?影子内阁,一旦让我们进入立法院,就开始很认真的学习中央政府的运作关系,有一天我们自己执政的时候,我们可以跟大家讲说我们准备好瞭。”

蜘蛛人彼得帕克,降临桃园第一选区,请大家支持2号郑运鹏! 郑运鹏服务团队。
蜘蛛人彼得帕克,降临桃园第一选区,请大家支持2号郑运鹏! 郑运鹏服务团队。(郑运鹏服务团队提供)

柯文哲先到三重,替党籍立委候选人李旻蔚辅选,还骑脚踏车与选民拉近距离,由于柯文哲遭绿党紧咬,下午到中选会检举他,指柯在造势晚会上,疑似脱口说出民调数字,违反选罢法,柯文哲反批侧翼政党不可取:“从头到尾听一遍就知道我根本没有在讲民调,这个分两个方面来讲,好一点就想说他们就是要冲声量,也许也是这个叫什么刷存在感,如果往坏的方面想,直接讲尾巴党、侧翼。”

第三选区立委候选人鲁明哲7日上午邀请新北市长侯友宜到中坜新明市场扫街 拜票。
第三选区立委候选人鲁明哲7日上午邀请新北市长侯友宜到中坜新明市场扫街 拜票。(鲁明哲服务团队提供)

郑宝清表示,南门市场民众消费会担心车子被拖吊走,他争取经费盖停车场后,再也不用担心车子被拖吊,市场变得更热闹,生意也变得很好,自来水是郑文灿、郑宝清“双郑连线”为市场把80mm的水管换成200mm宽的水管,一次增加两倍半的水量,并在最短时间丶最小影响下,快速完成汰换,已经施工完成。

郑宝清强调,“双郑连一线,建设看得见”,他一直都与民众站在同一线,做服务从来不喊口号,都是做实事,有效率,恳请桃园在地乡亲,持续支持郑宝清。

郑文灿也呼吁民众,要用选票来坚持自由与民主的价值,让“桃园铁三角”蔡英文、郑文灿、郑宝清,继续建设黄金大桃园。

侯友宜笑说跟鲁明哲认识20年,他当桃园警察局长的时候,感谢鲁明哲关心社会安全,尤其在妇幼这一块著墨特别深,所以在选举这段时间,他决定跟鲁明哲站在一起,让优质人才进入中央。

侯友宜说,陪同的新北战警们都是他退休的警察弟兄,当年共同浴血奋战,如今退休后为国家做事,抱持著共同的想法跟理念,齐心守护中华民国,为爱台湾尽最大的心力。

鲁明哲感谢侯友宜过去是一线战警、现在为市政作战,百忙中替自己打气加油,跟长辈们近距离接触,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感谢马英九、朱立伦协助自己,他有信心,因为信号已经响起,2020年会获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英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