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分享幼兒經驗。(圖/資料照)

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狄志杰、貝童彤、芳瑜、倪雅倫、BEN一起上節目聊新手爸媽必經驚慌路話題。于美人有次在小孩生病時,因為看到小孩冷到發抖只好開電毯幫他保溫,沒想到電毯忘了關,才讓小孩發燒到認不出媽媽,讓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手腳發冷。

▲于美人曾害小孩發高燒。(圖/資料照)

于美人透露,當時小孩還是小學3年級,有次得了流行性感冒,她從學校把小孩接回家時,看到小孩全身發冷到發抖,她只好把電毯拿出來,沒想到接下來小孩卻開始發燒,而且小孩眼睛睜開看著于美人卻不認識她,嚇得于美人趕緊幫他量體溫,結果竟然超過40度,于美人這才驚覺自己忘了關電毯,所以小孩才會發燒到連媽媽都不認得。

▲貝童彤6月帶球閃嫁。(圖/翻攝自貝童彤 , 2018.7.8)
▲貝童彤去年6月帶球閃嫁。(圖/翻攝自貝童彤 8)

貝童彤則是跟老公協議由他來負責幫小孩洗澡,沒想到有一次老公在幫小孩洗澡時,在外面的貝童彤聽到女兒一陣大哭、咳嗽,原來是老公幫小孩洗完正面之後,翻面洗背面時沒注意到手勢太低,害得小孩整個臉浸在水裡,所以小孩起身時才會大哭,從此以後當老公在幫小孩洗澡時,貝童彤就會找藉口進浴室看小孩,就怕意外再發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