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
薩拉

  直播吧9月3日訊 據天空體育報導,已故足球運動員埃米利亞諾-薩拉的家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對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的結論和舉動感到失望,將會盡一切可能揭露事故的真相。

  今年1月,卡迪夫城以創球會隊史紀錄的價格從南特簽下薩拉。然而,薩拉乘坐飛機前往英國過程中,飛機在英吉利海峽墜毀,薩拉不幸逝世,年僅28歲。

  上個月,航空事故調查部門透露,薩拉和另一名死者、飛行員戴夫-伊博森在飛機墜毀前曾一氧化碳中毒。

  薩拉的家人在事故發生後設立了一個眾籌網站,來尋找薩拉的屍體。有報導稱,他們可能會再次通過眾籌的方式來恢復飛機的殘骸。

  薩拉的家人在一份通過律師發表的聲明中說:「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對薩拉的死的反應讓薩拉的家人感到失望。他們尤其感到驚訝的是,在事故發生後不久,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似乎放棄了對飛機的全面搜索,因此薩拉的家人需要依靠自己來完成這項工作。如果不是默恩斯找到飛機的位置,薩拉的屍體可能永遠不會被發現,他和飛行員一氧化碳中毒的潛在意義也永遠不會被知道。」

  「薩拉的家人仍然希望調查過程能提供他們所尋找的有關薩拉死亡的真相,並希望改善飛機飛行安全,包括防止今後發生類似的事件。他們希望他們對英國司法的信任不會被辜負。薩拉的家人將所有的選擇都放在檯面上,以決定他們的下一步行動。他們將盡一切可能確保這個可怕的事故的真相被揭露,以便將來沒有別的家庭遭受同樣的折磨。」

  (直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