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迪
伊卡迪

  直播吧9月3日訊 前國米中場貝努瓦-科埃近日接受了法國《隊報》的採訪。科埃是法國人,他在國米效力了4個賽季,贏得過98年的足協盃冠軍。此外他還效力過馬賽、卡昂、南特和巴黎聖日耳門等隊。

  科埃說道:「伊卡迪是一名水平極高的球員。如果要概括他的類型,並拿一名球員對比的話,我想說他有點兒像查斯古特。他在最後十八米非常強。只要出現在球門附近,他一個賽季就能保證進25球。」

  「另外,他還是一個知道如何合理踢球的球員,儘管這並不是他的主要特點。正是因為在巴塞隆拿的那段經歷,保證了他在禁區內的腳下技術。他的技術很紮實,我認為他的技能已經很完備完了。」2008年,伊卡迪來到巴塞隆拿拉馬西亞青訓營,3年後認為自己不適合巴塞體系的他離開了這裡。

  科埃繼續說道:「巴黎引進了一名中鋒,現在他們已經有了一個鋒線集團軍了。我覺得伊卡迪跟巴黎之前的鋒線球員類型不同:卡雲尼是一個服務球隊型的球員,伊卡迪則是不同的類型。」

  (直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