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0日報道:

遼寜男籃與浙江廣廈的CBA總決賽第三場比賽今晚將在遼寜體育館打響,今天上午遼寜男籃在賽前進行瞭訓練,遼籃控衛趙繼偉賽後錶示:“經過兩天的休整,全隊的體能恢復較好。今晚我的重點應該還是重點盯防福特森,大傢一起努力。”

趙繼偉:總決賽每場比賽都很關鍵 重點盯防福特森

談到迴到主場的壓力,趙繼偉錶示:“還行吧,總決賽嗎,確實每場比賽都比較關鍵,肯定都有壓力。我覺得大傢挺好的,我們隊伍狀態啊都挺好的,經過兩天休整,大傢體能恢復都比較好。”

談到心態,趙繼偉說:“之前全隊經曆這麼多瞭,也有過經驗,有過教訓,也有過總結瞭吧。更好的去完成這次的總決賽吧,大傢的心態都比較平和。”

麵對廣廈隊的反撲,趙繼偉說:“廣廈隊肯定要反撲,我覺得就像我剛纔說的,總決賽每一場比賽都關鍵。你說哪一場不關鍵?你說!我覺得每一場都關鍵,所以說還是都要做好我們隊裏要求的。最主要還是把自己做好,一定要遏製住對手的反撲。”

上一場福特森在上半場發揮齣色,得到瞭36分。對於福特森這樣一個關鍵點,趙繼偉錶示:“其實我們整場防守還算不錯吧,隻是他在上半場確實效率很高,這沒辦法。因為他能力在那兒瞭,不可能遏製他一整場。好在我們下半場還是堅持我們的防守,讓他命中率下降瞭。今天還是要繼續努力盯防,盡可能地限製他,這是很關鍵的一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