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線發展!

Gin Lee(李幸倪)09年發行首張華語專輯《ONE & ONLY》後,相隔10年最近再推出全新華語專輯《浮世繪》。唱了廣東歌多時,她坦言最初錄音並不習慣,幸好在北京及臺灣錄音,氣氛更易投入。而今次不少MV在臺灣拍攝,雖然辛苦但拍得好靚,更令她戲癮大發,希望未來能嘗試演戲。 

Gin好希望有機會演戲,仲話想做打女。

Gin在MV《以愛情的罪名》中的造型相當華麗。

今次新碟,Gin由唱片封套設計到音樂上的製作都有份參與,花了很多心機和時間,但最初再錄國語歌她確實有點不慣,「近呢10年都係唱廣東歌為主,最初真係唔多慣,好彩喺北京同臺灣錄音,周圍嘅氣氛令我容易投入好多,發音咬字都順好多。」

早前Gin回家鄉馬來西亞舉行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First of All》,更與家人在臺上一起合唱。

Gin跟參加內地節目《中國好聲音》時認識的陳梓童合唱《U&I》,更搵來模特兒一同拍攝MV。

Gin坦承這10年成熟了不少,再出碟的時機剛好,而新碟歌曲亦有好多不同風格作品,「譬如復古味道嘅《孤獨門口》、美式電子流行嘅《以愛情的罪名》、及R&B嘅《餓》等。」另外亦集合兩岸三地音樂人,計有與臺灣嘻哈歌手BCW合唱R&B對唱情歌《Goodnight》及內地歌手陳梓童女女合唱的《U&I》。

MV《Goodnight》以輕鬆手法拍攝,Gin笑言可發揮其搞笑演技。

Gin很感激公司為她在北京舉行大型新碟發佈會。

今次MV主要在臺灣拍攝,雖然試過連拍24小時,但Gin覺得效果好靚,辛苦也值得,更引發她的戲癮,「MV演咗好多個唔同角色,自己都想試下演戲。(想演咩角色?)我覺得自己動作戲,或者搞笑都可以。」Gin又表示今次出國語碟只是個開始,未來希望同廣東碟一樣keep住出,可以衝出亞洲去世界更多地方舉行巡唱。

日前近百歌迷為Gin慶祝31歲生日,歌迷大合唱生日歌令她感動到眼濕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