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发展!

Gin Lee(李幸倪)09年发行首张华语专辑《ONE & ONLY》后,相隔10年最近再推出全新华语专辑《浮世绘》。唱了广东歌多时,她坦言最初录音并不习惯,幸好在北京及台湾录音,气氛更易投入。而今次不少MV在台湾拍摄,虽然辛苦但拍得好靓,更令她戏瘾大发,希望未来能尝试演戏。 

Gin好希望有机会演戏,仲话想做打女。

Gin在MV《以爱情的罪名》中的造型相当华丽。

今次新碟,Gin由唱片封套设计到音乐上的制作都有份参与,花了很多心机和时间,但最初再录国语歌她确实有点不惯,「近呢10年都系唱广东歌为主,最初真系唔多惯,好彩喺北京同台湾录音,周围嘅气氛令我容易投入好多,发音咬字都顺好多。」

早前Gin回家乡马来西亚举行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First of All》,更与家人在台上一起合唱。

Gin跟参加内地节目《中国好声音》时认识的陈梓童合唱《U&I》,更揾来模特儿一同拍摄MV。

Gin坦承这10年成熟了不少,再出碟的时机刚好,而新碟歌曲亦有好多不同风格作品,「譬如复古味道嘅《孤独门口》、美式电子流行嘅《以爱情的罪名》、及R&B嘅《饿》等。」另外亦集合两岸三地音乐人,计有与台湾嘻哈歌手BCW合唱R&B对唱情歌《Goodnight》及内地歌手陈梓童女女合唱的《U&I》。

MV《Goodnight》以轻松手法拍摄,Gin笑言可发挥其搞笑演技。

Gin很感激公司为她在北京举行大型新碟发布会。

今次MV主要在台湾拍摄,虽然试过连拍24小时,但Gin觉得效果好靓,辛苦也值得,更引发她的戏瘾,「MV演咗好多个唔同角色,自己都想试下演戏。(想演咩角色?)我觉得自己动作戏,或者搞笑都可以。」Gin又表示今次出国语碟只是个开始,未来希望同广东碟一样keep住出,可以冲出亚洲去世界更多地方举行巡唱。

日前近百歌迷为Gin庆祝31岁生日,歌迷大合唱生日歌令她感动到眼湿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