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4月19日报道:

辽寜队和广厦队的总决赛激战正酣,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宣布退役的马布里,对此也非常关注。对于目前总比分2-0领先的老对手辽寜队,马布里在今天做出瞭个人评价,马布里称辽寜队学会了如何保持专注,他们现在很难被击败。

马布里回到中国热评总决赛:我觉得辽寜队会夺冠

“辽寜队从这轮系列赛里学到了如何在本赛季的总决赛里专注于比赛。正如我之前和我的朋友们说的,我觉得辽寜队会是总冠军。他们有非常合适的拼图,每个人都很健康。哈德森非常棒,巴斯的加入让他们变得很难被击败。”在个人微博上,马布里针对本赛季的总决赛点评道。

对于广厦队和辽寜队两个对手,马布里都不陌生,过去带领北京队夺冠时,马布里都曾带队击败过他们。但和季后赛首轮遇到广厦队不同,马布里和辽寜队相遇是在2014-15赛季的总决赛。

如今,3年过去,马布里在看到本赛季的辽寜队后,对于辽寜队的改变也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在今天回到瞭中国,在马布里晒出自拍短视频透露自己回家后,他的粉丝们也在微博上表示瞭对他的热烈欢迎。

虽然在2月份就结束瞭本赛季的征程,但如今过去2个月,退役后的马布里看起来并不胖。在自拍的短视频中,老马的脸部没有特别明显的圆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