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對警方拘捕行動感憤怒遺憾。

上水遊行結束後,上水廣場、新都廣場外有大批黑衣示威者聚集叫囂,防暴警察多次展示藍旗警告,指在場人群擾亂秩序及參與非法集結。下午4時,防暴警察在上水廣場、新都廣場、上水中心外制服多名示威者,其間向人群施放胡椒噴霧,警員又進入上水中心。現場估計有數十人被捕。

林卓廷認為會警方在遊行結束後不久即拘捕,好容易拘捕錯途徑無辜的市民,造成濫捕。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於上水廣場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對警方拘捕行動感憤怒遺憾,質疑做法無必要。

警方拘捕示威者。

林卓廷認為會警方在遊行結束後不久即拘捕,好容易拘捕錯途徑無辜的市民,造成濫捕。他指出,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遊行結束時間為下午5時,遊行市民需要時間散去。

林卓廷認為會警方在遊行結束後不久即拘捕,好容易拘捕錯途徑無辜的市民,造成濫捕。

警方在下午近3時半發稿,下午約2時50分,上水一個公眾活動的主辦單位宣布遊行已結束。警方呼籲參與者和平有序離開。

警方呼籲參與者和平有序離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