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穆里尼奥仍然会在这个夏天引入一到两名的中场球员,如果新援到来,那么埃雷拉的出场时间势必会被压迫,但是如果说埃雷拉就此曼联之路就完全被堵住,我还是持怀疑态度的。

作为一名西班牙中场球员,埃雷拉脚下技术出色,球商高,防守意识好,体能充沛,跑动积极,这就是我对这位西班牙球员的基本评价。当时曼联花费2870万英镑把他从毕尔巴鄂带到曼联其实还是将他视为卡里克的天然接班人,卡里克目前已经37岁,本赛季结束后卡神将加入曼联教练组。

埃雷拉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也在赛季末荣膺曼联MVP,整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他整场比赛跟著切尔西核心阿扎尔的画面成为国际足坛津津乐道的话题,虽然身体不是非常强壮,但是埃雷拉凭借球商弥补了自己身体的缺陷,他的防守意识非常好。

上赛季他与博格巴搭档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且帮助曼联在欧联杯中拿到冠军,但是本赛季随著穆鸟的爱将马蒂奇的加盟,埃雷拉的出场时间非常少,只能在杯赛中出场,对于埃雷拉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他未来的曼联之路到底会如何发展?还是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无所适从的埃雷拉

埃雷拉在曼联还是有些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对阵巴塞尔比赛中埃雷拉的传球数据,对阵纽卡斯尔比赛中马蒂奇的传球数据,有一组非常巧合的数据对比。

本场比赛,埃雷拉传球成功率 97%,曼联队内最高;86 次传球,曼联队内仅次于罗霍的 92 次。

埃雷拉 86 次传球,有 34 次向前传球,52 次向后传球。

对阵纽卡斯尔的那场比赛,马蒂奇 86 次传球,有 52 次向前传球,34 次向后传球。

埃雷拉跟马蒂奇在中场的作用、定位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输给巴塞尔的这场比赛中,埃雷拉的问题是进攻端发挥不出他的传球,防守端他又做不了纯粹的防守中场,连带曼联中场运作都变得不流畅了,下半场尤其明显。

这个赛季埃雷拉踢得比赛不算多,本场比赛无论是前 65 分钟搭档博格巴,还是之后搭档马蒂奇,埃雷拉有有些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防守端,埃雷拉不是靠防守技术立足的那种类型,他的防守更多是依靠上抢,不如马蒂奇的防守效率高。

进攻端,这个赛季里,埃雷拉的战术地位不高,他不是进攻的发起点,也不是组织的重心所在。

想让埃雷拉这种球员发挥好,主要是让他有存在感,哪都有他才能让埃雷拉「燃烧小宇宙」,才能发挥他在球场上硬气、灵性的一面

如果要用埃雷拉,曼联就要找到让埃雷拉在博格巴、马蒂奇身边踢顺的办法,这需要重新规划中场的分工和配合,不然对埃雷拉、对球队都不好。

现在这样,埃雷拉攻防两端都没法发挥出他的特点,如果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埃雷拉在曼联只会越来越尴尬。

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这里的回答、文章,只关于足球,有信心不让你失望。


埃雷拉在曼联没有未来!明年就可能离队!原因有三:

一是埃雷拉自身的上限决定!埃雷拉去年发挥出色,是由于曼联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他和博格巴的后腰搭档,需要在关键时刻奉献关键价值!可是,埃雷拉的自身能力在曼联并无任何优势!技术不如博格巴,防守不如马蒂奇,高球不如费莱尼,组织不如卡里克!

二是与曼联的需求不相匹配!如今穆里尼奥正在将曼联打造成一支王者之师,德赫亚-拜利-博格巴-卢卡库,一条年轻的光明无限的中轴线已经成型。在后腰位置上,马蒂奇的特点决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也决定了埃雷拉的边缘身份!如果作为奇兵,他不如费莱尼!

三是在更衣室也是位置尴尬!谁都知道埃雷拉的领袖气质,不管场上场下,他都敢说敢做,尤其是在去年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曼联的未来不属于埃雷拉,埃雷拉也不是罗伊基恩,曼联未来的领袖只有一位,那就是保罗博格巴!一山不能容二虎,更何况一支球队、一个更衣室、而且同一位置呢?

我个人预测,有待时间验证!我认为,埃雷拉在强队没有未来,即使转会豪门也很难有所成就,可能当个二流球队的老大更加合适!

希望大家不要无端攻击,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谢谢邀请:我也就直接说说我的看法,埃雷拉在曼联是个无可非议的优秀球员,在队内没有一点花边霏文,球员品质道德素养在曼联是有目共睹。努力拚博克苦训练,是个约朿力很强的球员,不论教练怎么按排任劳任怨,从不自由放任乱放嘴炮,这也是穆帅非常喜欢他的可爱之处,在谈谈埃雷拉在曼联未来很难说,因为埃雷拉最大的不足就是身体太单簿,控不住球,拼抢能力差,跑动速度慢,不能起到直接喂饼的作用,这是穆帅用他替补的原因,因为想争冠,埃雷拉明显不适应穆帅的技战术,再说现在冬季不补强援,想争冠难。埃雷拉在曼联前途可以说没有光亮,对他的职业生崖在曼联是最迷茫也是自己最难决择的时刻,但球迷非常喜欢他,埃雷拉为红魔欧联杯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希他克苦努力,在曼联迎来好运


埃雷拉最近看起来发挥不佳,但是从战术角度来说,并非如此。为何这么说?因为埃雷拉和马蒂奇两人的作用重叠了,简单的说就是他和马蒂奇不兼容。两个防守型中场在一起,球队只有防守没有推进和进攻。

而近日,曼联已经激活了球员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可见他在曼联还有未来,而且等到密集赛程的到来,他必定会获得更多的机会,而他和费莱尼或者博格巴搭档中场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他的能力其实并没有下降。

而且埃雷拉球场上的敬业精神,积极性是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穆里尼奥也一直都很喜欢他,所以他在曼联还有未来,只不过是现在给人感觉不好罢了!


首先我要表态,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萌拉的,他的长相和他的性格都非常的朴实无华,而且勤勤恳恳

最典型的就是去年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不仅看死了对方的核心,阿扎尔,自己还是一传一射,帮助曼联奠定胜局,当时曼联的对切尔西的战绩不佳,能拿下一场胜利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但是上赛季曼联队内的最佳球员,这个赛季突然沦落替补,明显的状态都不如上个赛季,我个人观点就是除了战术上有一定的变化,马蒂奇来到以后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以外,最大的可能还是在他面临一个官司,影响了他的心情和状态。虽然个人太相信像他这样的球员会踢假球,但是不管怎么样,一个球员长期受到这样的指控,也是非常影响心情和状态的。

回想到去年8月份,想想5000万买像,他曼联没有同意,我觉得曼联如果要主动买他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现在中场上,而费莱尼铁定要走人了,马蒂奇和博博把虽然暂定的主力位置,但是曼联第一项是多线作战中常常很需要人,另外一个方面,阿联这个年纪还算是黄金年纪,如果卖掉他的话,损失也比较大。但是他如果想要夺回主力位置的话,还需要拿出更好的状态。


埃雷拉,首先是个优秀的球员,然而随著马蒂奇的到来暂时取代了他的首发位置,这一点无可厚非,马蒂奇无论经验还是防守水平以及出球能力的综合评比是强于埃雷拉的,不过同一个位置有两个好球员是每个豪门最基本的配置,接下来的比赛他可能会作为替补和轮换球员,另外预计面对曼城切尔西热刺等攻击力强的球队,穆里尼奥也可以设置双后腰,一个主防一个负责出球,拿下马塔,彻底解放博格巴,放弃中场,与前方三叉戟形成立体化进攻,也算增加一个方案!更重要的是埃雷拉相比马蒂奇较年轻,他是曼联的未来,跟著马蒂奇也能很好的学习!而且目前曼联需要调整的地方应该是两个边后卫和一个右边锋,给博格巴找一个合适的替补,以及明年夏天伊布可能退役,还得给卢卡库寻找替补,反而马塔林佳德等人比较危险,扬和大瓦伦会随著新援的到来逐渐沦为替补淡出曼联!所以个人认为埃雷拉在曼联依然很重要,而曼联真正实现王者归来得到完成19年夏季的转会之后


我预测如果不接受替补命运,会在明年夏天被卖掉。

过去几年的表现和球队成绩说明了在这个位置上曼联需要一个更强的球星来支撑冠军梦想。

埃雷拉是个好球员,也是穆里尼奥喜欢的类型,但是能力不足以在英超冠军或者欧冠冠军占据主力扫荡型中场位置。


马蒂奇伤停的时候,轮换马蒂奇可以的!或者打弱队的时候轮换马蒂奇也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波霸必须在场,能够分担一下政委的防守压力!就看政委能否放低姿态了!再者可以改造一下踢前腰,再怂也怂不过梅西他娘吧!个人观点,他的心脏比梅西他娘大!


埃政委总感觉有勇,但进攻缺乏犀利,当工兵使用还凑合,还没有完全找到曼联里位置,打了前腰没有手术般传球,打后腰拦截能力还要加强,长传给前锋的长传不够,球转移到准确性还不行,优点是勤奋,积极,体力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