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我是檬檬,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檬檬,喜歡檬檬的文字~

  檬檬婚姻情感說,和檬檬一起領略情感的美妙與婚姻的多彩

  講述人:王哲

  婚姻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幸福和快樂的,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和柴米油鹽茶的現實,婚姻就會發生變化,想要維持婚姻的幸福很難,這要兩個人共同努力、鼓勵才行。很多人在婚姻在中途,因爲缺乏溝通,一些小事就會導致婚姻毀掉,那這真是一件糟糕不能再糟糕的事。

  王哲和他前妻是在工作中認識的,那時候的王哲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他工作努力認真,得到了領導的重用,一直不斷的栽培他,就在這個時候,王哲的前妻出現在他的世界,她前妻是合作公司的員工,來他們公司是負責項目的交接,王哲第一眼見他就喜歡上她了,算得上是一見鍾情吧。

  王哲爲了得到他前妻的青睞,王哲嘗試了無數的辦法,也請教了很多人,最終王哲終於追上了他的前妻,他前妻非常會照顧人,知冷知熱,通情達理,可以說是賢妻良母的典範,王哲和他前妻戀愛的期間感情一直很好,兩人相處一年多就結婚了,當時王哲內心是無比的開心,王哲想着他主外,他前妻主內,家裏有他前妻做後盾,他就可以放手拼搏。

  王哲的前妻也有自己的事業,婚後在王哲的一再要求下,他前妻爲了他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在家做家庭主婦,雖然他前妻並不怎麼願意,但是爲了這個家她決定犧牲自己,婚後王哲的在他前妻的幫助照料下,被升職加薪,在公司的職位也越來越高,結婚還不到兩年,王哲就開始嫌棄他前妻。

  覺得他前妻不懂得打扮,王哲覺得他現在好歹也是公司管理層,他前妻不注重打扮給自己丟臉,王哲開始不斷的無事生非,找他前妻的麻煩,就在王哲嫌棄他前妻的時候,他們公司來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打扮的很漂亮,身材也好,王哲對她動了心,每次王哲回到家後會找各種理由和前妻大吵大鬧,最終逼着前妻和他離了婚。

  離婚後王哲很快娶了公司那個漂亮女孩,王哲和他前妻到現在離婚已經五年了,王哲每天都在悔恨中度過,他新娶的老婆特別懶,家務從來不做,襪子衣服也從來不洗,就知道問王哲要錢花,也不願意上班整天在家躺着,讓王哲養她,王哲的日子越過越差勁,王哲整天思念她的前妻。

  前兩天王哲在一個商場和他前妻偶遇,他看見前妻後震驚了,他前妻打扮的很漂亮,兩個人見面打了招呼,王哲前妻離婚後,就投身與工作中,現在已經算得上是一個白領了,王哲看着前妻迷人的樣子很是心動,王哲知道自己再一次愛上了前妻,可他前妻對他很冷淡,這讓王哲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編者按:

  你擁有過幸福,只可惜擁有的時候你不知珍惜,親手毀了自己的幸福。人總是在失去後才後悔,失去之後才知道其珍貴之處,但很多事情並不是你願意挽回,就一定可以挽回的。如果真的還對你前妻有感情,那就去追,即使最後沒有追到,也不留遺憾,但如果追到了,也希望你不要再做出二次傷害她的事情。

  (注:圖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圖片授權基於CC0協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