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30日)太陽超毒辣,但醫療輕喜劇的演員們,居然要到三芝海邊出外景拍攝,體感溫度高達40度,女演員包含林柏妤、夏宇禾、謝京穎、陳芊羽卻穿著比基尼,清涼戲水快被烤焦,而男演員王燦,還沒來得及大飽眼福,居然被排球砸到臉,又熱又掛彩!

耀眼的陽光、沙灘、排球還有養眼比基尼,醫療輕喜劇難得出外景,到新北市三芝沙灘拍攝,演員好身材一覽無遺。

一喊卡,演員都露出痛苦神色,熱到眼睛都睜不開,就算噴了防曬,演員穿超少還是被曬黑,劇組人員大傘、外套全副武裝,喊卡就馬上遞上去,海邊體感溫度高達40度,只要在太陽下站10分鐘,就全身爆汗連妝都花掉,不只快烤焦,腳都快要燙傷了。

就算吃西瓜、喝飲料恐怕還是很難消暑,但這些苦還不算什麼,在裡頭飾演主治醫師的王燦,來海邊拍攝還沒大飽眼福,臉就先掛彩。

但拍攝的辛苦有代價,醫療輕喜劇內容活潑,吸引越來越多民眾收看,成績亮眼,演員群特地穿比基尼,清涼切西瓜答謝觀眾支持,希望為電視機前的觀眾消暑一下!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奎宏新北市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