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嬤用鍋子裝白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阿嬤準備了一桌好料要餵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哪種寵物或是人類,只要送去給阿嬤養一陣子,結局都大同小異,size馬上會升級,且屢試不爽。一名男網友因為久沒回家吃飯,讓一個禮拜沒見到孫子的阿嬤好心疼,於是把小碗換掉,改用更大的容器裝飯,讓他見狀愣住表示「好險我這個禮拜有回來吃飯」,不敢想像拖更久會如何。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自己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回家吃飯,結果近日好不容易抽空回家,阿嬤也趕緊替愛孫準備了4菜1湯。只見餐桌上有魚有蛋還有絲瓜,看起來營養滿分,不過亮點則是在於圖片下方。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嬤用鍋子裝白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阿嬤:一個禮拜沒見一定都沒乖乖吃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表示,因為自己久沒回家,阿嬤似乎是擔心他餓到,就把裝白飯的工具從一般的碗換成了「鍋子」,滿滿的白飯氣勢十足,讓他哭笑不得,直呼好險這禮拜有回家,否則再多累積幾天阿嬤都會記起來,到時候可能就不會只是用鍋子裝飯了。

網友們看完照片都笑噴,果然大家的阿嬤都覺得孫子很餓,「下次可能用炒菜鍋裝了」、「難怪阿嬤養的都會變形」、「阿嬤:吃那麼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阿嬤以為你整個星期沒吃飯」、「下次回來用臉盆」、「直接上電鍋了啦」、「再不回家,阿嬤就會拿紅色洗澡盆出來了」、「有阿嬤真好」、「好羨慕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