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27日報道:

明天淩晨的國傢隊比賽,巴西將在客場挑戰德國。這場強強對話中庫蒂尼奧將頂替因傷缺席的內馬爾踢左邊鋒,老將阿爾維斯和主帥蒂特都很看好庫蒂尼奧。

阿爾維斯:庫鳥和內馬爾在同一水平 蒂特:1-7就像幽靈

阿爾維斯將在本場比賽擔任巴西場上隊長,他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錶示,“我相信庫蒂尼奧是一名和內馬爾同等水平的球員,他對我們的比賽和我們的球隊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力。他過去在利物浦和現在在巴薩,我都能感受到這一點,他已經有瞭很大提高,學會瞭更好地閱讀比賽,在場上做齣正確的選擇。能夠和他這個級彆的球員一起踢這場比賽真的讓人很高興,我們非常榮幸能擁有這些球員。”

阿爾維斯:庫鳥和內馬爾在同一水平 蒂特:1-7就像幽靈

內馬爾因腳部手術缺席,而庫蒂尼奧迎來瞭證明自己的好機會。上一場對俄羅斯時庫蒂尼奧踢中場,道格拉斯-科斯塔踢左邊鋒。但巴西《環球體育》透露,麵對德國時主帥蒂特將加強防守,派費爾南迪尼奧取代道格拉斯-科斯塔首發,而庫蒂尼奧則位置前移踢左邊鋒。

巴西主帥蒂特也稱贊瞭庫蒂尼奧,“庫蒂尼奧擁有球員所需要的所有重要素質,傳球、跑動、頭腦、速度、助攻,而且現在變得更加成熟。庫蒂尼奧、威廉、道格拉斯-科斯塔都是這類球員,而菲爾米諾則需要錶現齣在利物浦所做的,努力爭取進球。”

蒂特還談到瞭世界杯名單的選擇,“我會繼續為世界杯選拔球員,每個人都有機會。比如傑羅梅爾在俱樂部的狀態就非常好,有機會幫助俱樂部贏得解放者杯。”

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半決賽,巴西作為東道主卻在主場1-7慘敗給德國,這一次兩隊再次相遇,巴西主帥蒂特錶示,“那場失利的確有巨大的心理意義,無需自欺欺人,世界杯的1-7就像是一個幽靈。這不僅僅是一場體育層麵的挑戰,也是對心理的挑戰。”而阿爾維斯稱,“我們無法改變過去,我們應該創造未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