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秋天不穿秋褲、人醜也要風度的小編,今天繼續和大家分享遊戲中的精彩內容,廢話不多說,下面就跟着美麗的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這局一開始拿到的武器並不歐,分別是激光和火之杖,再打到boss之後,boss寶箱開出了火焰戰斧,雖然是這把武器是紫武,但是實戰能力屬實平庸,接下來就是見證歐皇的時刻。

  在2~2關的販賣機開出了一拳,打到第2關boss維c之後,boss寶箱直接開出了幻影法杖,用幻影法杖召喚出了兩個分身,分身都拿着一拳,但是傷害實在有點辣眼睛,緊接着開出了榴彈機槍。

  幸運池開了半天什麼都沒有發生,不要在意這些細節,話不多說,直接交戰最終boss飛龍幼崽,接受一拳的審判吧!話音未落,小白龍應聲而倒。

  一拳雖然只秒了小白龍,但這也絲毫不影響大局,換上魅影沒幾槍就帶走了boss,大家在用一拳打飛龍幼崽的時候,秒小白龍比較多,還是秒小黑龍比較多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如此的短暫,今天的精彩內容到這裏就要和小夥伴們說再見了,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嗎?覺得怎麼樣呢?喜歡的話就點擊關注吧!感謝收看,下期再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