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學聖
▲被狂酸不住桃園的陳學聖除了感謝綠黨自掏腰包幫他做看板哄擡人氣之外,也反指王浩宇人雖然住桃園,但似乎關心的人和事都不是桃園。(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日臉書貼出一篇圖文,狂酸在八德參選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不住桃園卻空降八德參選立委。陳學聖傍晚接受今日新聞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謝謝綠黨和王浩宇出錢做看板幫我打廣告,但他也同時強調,若王浩宇有意到汐止或是高雄拚立委,他也會免費為他製作選舉看板!」

王浩宇臉書貼文說,「綠黨真的人超好的。每天早上聖聖來八德,晚上聖聖回臺北,我們都在交流道旁關心他的行車安全。」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超酸」、「綠黨怎麼可以做這種事,簡直太壞了!……..」、「你們能不能幫幫學聖,幫他在桃園找房子,通車真的很辛苦」。

針對綠黨的看板狂酸,傍晚陳學聖受訪表示,之前就針對不住桃園做過很多次解釋了,對這次綠黨自掏腰包製作看板幫他打知名度並向通勤族請安,他感到十分窩心。他最後強調,綠黨和王浩宇緊盯他不住桃園這件事,反倒是凸顯了王浩宇雖然身為桃園的議員,人也住在桃園,但是卻三天兩頭關心其他縣市或是韓國瑜的議題,是「標準的人在漢營心卻向曹」。陳學聖表示,「民進黨不推人選,王又不爽時力」,他(王浩宇)如果鐵了心願意到汐止或是高雄拚立委,「我也一定免費幫他製作看板」。

▲王浩宇臉書貼文說,「綠黨真的人超好的。每天早上聖聖來八德,晚上聖聖回臺北,我們都在交流道旁關心他的行車安全。」(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