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学圣
▲被狂酸不住桃园的陈学圣除了感谢绿党自掏腰包帮他做看板哄抬人气之外,也反指王浩宇人虽然住桃园,但似乎关心的人和事都不是桃园。(图/翻摄王浩宇脸书)

绿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今(2)日脸书贴出一篇图文,狂酸在八德参选的国民党立委陈学圣不住桃园却空降八德参选立委。陈学圣傍晚接受今日新闻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谢谢绿党和王浩宇出钱做看板帮我打广告,但他也同时强调,若王浩宇有意到汐止或是高雄拚立委,他也会免费为他制作选举看板!」

王浩宇脸书贴文说,「绿党真的人超好的。每天早上圣圣来八德,晚上圣圣回台北,我们都在交流道旁关心他的行车安全。」贴文一出,许多网友纷纷回应:「超酸」、「绿党怎么可以做这种事,简直太坏了!……..」、「你们能不能帮帮学圣,帮他在桃园找房子,通车真的很辛苦」。

针对绿党的看板狂酸,傍晚陈学圣受访表示,之前就针对不住桃园做过很多次解释了,对这次绿党自掏腰包制作看板帮他打知名度并向通勤族请安,他感到十分窝心。他最后强调,绿党和王浩宇紧盯他不住桃园这件事,反倒是凸显了王浩宇虽然身为桃园的议员,人也住在桃园,但是却三天两头关心其他县市或是韩国瑜的议题,是「标准的人在汉营心却向曹」。陈学圣表示,「民进党不推人选,王又不爽时力」,他(王浩宇)如果铁了心愿意到汐止或是高雄拚立委,「我也一定免费帮他制作看板」。

▲王浩宇脸书贴文说,「绿党真的人超好的。每天早上圣圣来八德,晚上圣圣回台北,我们都在交流道旁关心他的行车安全。」(图/翻摄王浩宇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