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18日報道:

藍軍切爾西上周在聯賽中憑藉吉魯的超常發揮,客場3比2逆轉南安普敦。因為排名第四的熱刺在本輪客場被布萊頓逼平,切爾西還有理論上的希望獲得下賽季的歐冠席位。

但是球隊鐵衛阿隆索卻在賽後惹上瞭麻煩。在比賽的第43分鍾,阿隆索和肖恩朗發生肢體碰撞,阿隆索惡意蹬踏,其鞋釘在肖恩朗的大腿後側停留瞭足足1秒,後者痛苦倒地。但是就在事發現場的當值主裁判迪恩並沒有吹停比賽。反而是幫隊友齣氣的沃德普洛斯吃到瞭一張黃牌,在賽後南安普敦主教練則是怒噴阿隆索幾乎都要把肖恩朗的大腿給踢斷瞭。

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阿隆索恐遭追加3場禁賽

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阿隆索恐遭追加3場禁賽


英足總錶示在當時比賽時裁判組都沒有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但是在賽後視頻分析時發現瞭藍軍後衛的不職業行為。

對於英足總的指控,切爾西可以在當地時間周三晚6點之前提齣上訴。若是上訴失敗,阿隆索將麵臨禁賽3場的處罰,這可能會讓他缺席對南安普敦的足總杯半決賽以及接下來的兩場英超聯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