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重啟》官方公開了新年特別插圖,是以作品中的主要角色群:齊木楠雄、燃堂力、海藤瞬、照橋心美、夢原知予、窪谷須亞蓮,戴著老鼠耳朵和鬍子飾品,迎接 2020 年也就是鼠年的到來。不過仔細一看燃堂戴的是豬鼻子跟獠牙呢(笑)



  《齊木楠雄的災難》是由麻生周一老師於週刊少年 JUMP 上連載的超能力校園喜劇,動畫在 2016 年播出第一期、2018 年播出第二期和完結篇,不過在 2019 年的最後幾天於影片串流平台 Netflix 上架了《齊木楠雄的災難:重啟》,喜歡這部作品的觀眾現在可以在 Netflix 繼續與齊木楠雄渡過歡樂的時間。齊木楠雄是一位超能力者高中生,可以使用心電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等,感覺好像什麼都能做到,但卻是他「災難」不斷的原因。他最想做的事情是拋棄一切超能力,成為一個普通人,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身邊卻聚集起一群怪人,不斷帶給他各種暴風般的災難。



  這次官方所公開的新年特別賀圖以剛完成新年參拜的一行人為主,在齊木背後還可以看到於重啟篇首次登場的新角色,關於他們的表現就要請大家去關注目前正在 Netflix 上架的《齊木楠雄的災難:重啟》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Netflix《齊木楠雄的災難:重啟》節目頁面
※影視動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