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1月02日訊】國軍的UH-60M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宜蘭交界處,機上有包括參謀總長瀋一鳴上將等13人,而據軍方人士錶示,最先以手機傳齣求救訊息的是軍聞社記者陳映竹,目前仍在搜救當中。

中央社報導,國防部指齣,空軍救護隊已在空中目視到迫降的黑鷹直升機,並齣動2架黑鷹直升機待命吊掛支援,但因天候因素目前尚未執行;另外,也派遣蘭陽指揮部80名的官兵前往馳援,目前傷亡人數尚未確定。

軍方人士透露,黑鷹迫降山區時,第一個傳齣求救訊息的是在機艙內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但事後軍方再次撥打電話時已無人接聽,目前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參謀總長瀋一鳴上將、政戰局副局長於親文少將、情次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及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含機組人員共13人,上午7時50分搭乘UH-60M黑鷹直升機前往宜蘭東澳進行春節慰勉,因不明原因迫降新北市烏來及宜蘭交界處。

責任編輯:李世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