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王曉鈴╱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盃在俄羅斯打得如火如荼,在大陸電視機前熬夜觀賽的除了狂熱球迷之外,看得最仔細的恐怕就是中超俱樂部老總和教練組工作人員。他們在觀賽的時候還得注意有哪些出色球員適合球隊的戰術,爭取能在世界盃之後將這些球員帶到中超踢球。

目前為止,世界盃發揮最出色的是俄羅斯戈洛文,開幕戰俄羅斯以5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年僅22歲的戈洛文貢獻兩傳一射,驚艷全場,儼然成為世界盃最受矚目的新星,自然也吸引中超老總與教練的目光。

廣州恆大簽下巴西球星

搜狐網17日報導,戈洛文早在世界盃之前就已被尤文看中,希望把他帶到義甲,只可惜在轉會費上與戈洛文所在的俄超莫斯科中央陸軍分歧,沒在世界盃前簽訂協議。如今戈洛文在世界盃表現出色,尤文想得到這位球員恐怕得付出更多轉會費,同時也得注意中超球隊的強勢介入。

當年,尤文本來想買比利時球星維特塞爾,雙方就轉會細節都已經談得差不多了。結果中超權健突然介入這樁交易,不計轉會費和年薪待遇的魄力,尤文知難而退。維特塞爾在天價年薪面前放棄了加盟歐洲豪門的機會,隻身來到中超淘金。由此可見,世界盃上表現出色的新人黑馬,除了有來自歐洲豪門的邀請,也有中超土豪球隊不計成本的天價可供選擇。

河南建業迎回伊沃大將

中超夏季轉會買人大戰已拉開序幕,廣州恆大日前打響第一槍,簽下了曾是曼聯與國安目標的巴西23歲球星塔利斯卡。另外,河南建業和貴州恆豐都在夏季轉會市場有了動作,貴州恆豐請來了羅馬尼亞名將佩特萊斯庫,而河南建業則迎回了巴西球星伊沃。

相关文章